還沒有看過客製化的繪本的你,一定不能錯過

格林文化的『只有你這本』參考連結: https://reurl.cc/2bVMY6

官網: https://onlyubook.com/

因為有過格林文化客製化的繪本體驗,這一次,當格林文化有這麼新奇的活動,

寶妮非常好奇這個測驗的選書書單會是怎麼樣,所以就來試試看了!

整個過程其實非常的快速就能夠完成,不是那種做不完的測驗,別擔心!

先來幾張拿到禮盒的照片 (收到的時候,真的有收取禮物的興奮感和期待耶!!!!!)

愛書箱 Love Book Box   早鳥優惠體驗只到      4/16(五)    

早鳥優惠通道: https://www.lovebookbox.com/

2021410_210410_4

2021410_210410_3

2021410_210410_1

2021410_210410_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需要物品: 手機一隻/筆電/平板 (任何有Line裝置的3c產品)、滑鼠、信用卡

需要時間: 10-15分鐘 (根據對孩子的理解決定答題速度)

測驗網頁: https://www.lovebookbox.com/

對象: 一位寶貝(一位寶貝一個測試、一個訂購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是寶妮的用戶體驗分享

需要物品: 筆電、滑鼠、信用卡

需要時間: 10分鐘

對象: 以寶妮的姪子為主(五歲中班)    文章裡也分享小一姪女的測試結果

開始測試囉

步驟一: 連結到愛書箱網頁: https://www.lovebookbox.com/

步驟二:

進入頁面之後,點選:”智能推薦測驗”,並登入LINE帳號

0-0

0-1

步驟三: 前往問卷頁面,按下『前往』

0-2

步驟四: 進入小讀者性向測驗的頁面,按下 『開始填寫』

0-3

步驟五: 來到注意事項的頁面,閱讀完畢之後,請勾選『我同意隱私條款及Lychee ACHO隱私政策』,按下 『送出』

0-4

步驟六: 開始答題囉。

總共有九個問題,每個問題都有五個選項,

分別是: 從不 非常少 有時 經常 總是

根據問題去選擇孩子出現的頻率而作答

點選『請選擇』 就可以挑選答案, 答完之後請按下『下一頁』;如果想要更改上一題的答案,可以選左邊的選項『回上一頁』

0-6

寶妮列出九個問題:

我的孩子像裝了勁量電池一樣動個不停

我的孩子生活作息規律

我的孩子得不到想要的東西時容易大吵大鬧

我的孩子做事一定要做完才罷休

我的孩子對衣服的緊鬆、舒適度不敏感

我的孩子對新奇的事物總是充滿好奇

我的孩子不容易適應新環境

我的孩子正向樂觀

我的孩子生氣時很難轉移他的注意力

 

步驟七:

九題都完成之後,畫面上會出現 『送出後將無法更改填答內容,確認送出?』

如果你沒有疑慮,就按下 『確認』;還是不太確定的話,就選左邊的 『取消』

0-7

 

步驟八: 畫面會出現 『提交成功』的字樣,表示你的性向測驗成功完成喔!

0-8

 

步驟九: 隨後出現的 『結果分析』的字樣,請點選進入

0-9

步驟十: 來到了『分析結果』,你可以看到孩子屬於的氣質

(共有五型:好奇型、內向型、緊張型、完美型、平和型)

有簡短的介紹以及對於這個氣質的建議;

6

S__96772098  

3

也可以在雷達圖上看到孩子在五個區塊裡的特質分布。

3-1

S__96772100

下方,填寫小朋友的資訊就能取得AI 人工智慧推薦的繪本書單了。

需要填寫 姓名、性別還有年齡。 年齡不同推薦的書單就不同;性別不同,推薦的書單也不一樣!

0-10

步驟十一:來到推薦書單的頁面,共有四本適合寶貝特質的書籍

布丁

布丁1

每一本書的右下角都貼心的準備了『詳細介紹』的繪本資訊。

0-11

這時,如果看到眼熟的繪本,家裡已經買過了、圖書館借過的、就是不喜歡畫風/內容/作者的…

格林文化揪甘心ㄟ 提供 『已經買過這本書 (換書)』的選擇。

0-12

寶妮有幫大家做了實驗,按下去會發生什麼事~~

有兩種可能:

1. 只換成新的一本新書

2. 整批(四本)書都全部換掉

寶妮淺知識的猜測,或許AI數據上是四本繪本為一個單位,剛好我們要換的繪本是{第四本},所以一換書,就會出現新的一個單位,四本新書。

如果推薦書單上沒有其他的問題之後,就按下 『購買早鳥體驗盒』。

 

步驟十二,最後囉~

填寫訂購資訊、收件人資訊、發票資訊,最後 『前往付款』

0-13

0-14

 

* 收件人資訊,出版社很用心的加了一格『小讀者』姓名的填寫,原本寶妮以為"書盒"上方會是"小讀者"收

   但是收到的時候是大人的名字,這一點我覺得滿可惜的,就算寶貝還小看不懂名字,但是一次一次地告訴寶貝

   這是你的名字喔,是每個月送給你的禮物,我想寶貝也會有期待感的~ 這一點我已經建議出版社了喔~~

0-15

0-17

2021410_210410_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四本書,寶妮自己是看的很喜歡啦~哈哈哈

 

 

 FB粉絲頁 : BOnnie's 繪本屋   

 FB社團 : 童遊繪本X Bonnie   

 如果覺得寶妮的分享&導讀還不錯的話,請不吝到臉書粉專

或是社團給個讚喔! 

 歡迎加入社團或粉專就能定期收到繪本介紹/ 繪本延伸活動

說故事活動 / 教養文章 /親子共讀文章 /繪本特賣活動..的資訊

  IG : bonnie_book_booth  

 EMAIL: bonnie.sf.liu@gmail.com

(歡迎邀稿或與寶妮交流想法喔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